公子扶他

别看了,不会写,我是fw

【周叶】关于那个见色忘友的周泽楷(一发完)

今天也是爱叶修爱到ooc的小周
崩溃的江波涛视角
——————————————————
我叫江波涛,人称周泽楷牌翻译机。

作为队里的粘合剂,我对轮回可以说是鞠躬尽瘁就差死而后已了,但是现在我有了一点点想转会的心,原因就在于我们队长身上。

众所周知,我们队长周泽楷,身高一米八一,八块腹肌,不抽烟不喝酒人帅又多金,虽然话少了点,但也是个行动派,简直就是理想男友,微博底下评论都是“啊楷楷操我”的那种。

但是众所周不知的是,他有恋人了,是个男的。

这就让我想起了雷霆的戴妍琦曾曰过:十个帅哥九个gay,还有一个特别gay的至理名言。

这事肯定是没法公开于大众的,所以知情的大多是职业选手。现在都21世纪了,虽然同性恋结婚还没有合法,但大多数人已经可以理解了,周泽楷在圈内的口碑不错,所以大家纷纷表示支持。

但不能接受。

因为那个能得到周泽楷这种好男人专情的人,是叶修。

叶修是谁,抬抬手就能把全荣耀上到职业圈下到网游搅得一团糟,动动嘴就能气得冯主席两眼发昏,说好的退役突然就又杀出来断送了我们轮回的三连冠之路,最可气的是拿了奖杯就走人,不给别人怼回去的机会。

两人搞上是在世邀赛时期,小周刚走的时候我还十分担心他在那边能不能适应,毕竟他那个交流能力实在是捉急,偶尔我也在qq上问问那边的情况,得到的基本上只有“很好”“别担心”这类的,但我知道小周虽然不会说话但也不会绕弯子,说没事那肯定就是没事。

所以当我有一次收到“有点问题”的回复时,心都凉了。

恨不得立马飞苏黎世看看到底出什么事的我仿佛是听说孩子被人揍了的母亲,赶紧就问发生了什么,是不是练习中出现了摩擦。

“不是....喜欢叶修前辈。”

“想表白。”

哦小周的意思是他喜欢叶修前辈想要表白,所以才“有点问题”。

等等??这是什么展开???

这个表白是我想象中的表白吗???那个叶修前辈是我认识的叶修前辈吗???

最后通过彻夜长谈(其实只有我在说),总算弄明白了。

小周早就是叶神的小迷弟了,但是碍于两人接触太少,这份感情就一直都是暧昧不明的,苏黎世这一趟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也顺便引爆了周泽楷的爱慕之心。

你这哪是出国这根本就是出柜啊,早听说外国比较开放原来是这么厉害的吗兄dei??

作为小周的心灵之友,我当然还是表现出了十二分的冷静,首先要劝对方是不是一时冲动还能不能回头是岸,然后被简单的两个字“不想”否决后,我还是咬着牙选择了助攻。

最后当然是小周成功抱得世界冠军和叶领队归,回来后成天笑得跟朵花似的,我也是花了好大功夫和轮回其他吃瓜群众解释清楚前因后果并稳住了他们的波动的情绪。

可我万万没想到,小周在谈恋爱之后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乖巧的小周了。

叶神其实是B市人,退了役自然就是回家,好不容易确定感情的两人这才没多久又成了异地,虽然说现在交通便利,小周也不是差钱的人,可这来回路程对于还处在职业选手黄金时期的小周可是耽误不起的,轮回还指望他拿第三个冠军呢。偶尔请假一两天就算了,请得多了就算是小周,经理也是要为难的。

好在小周还算理智,很快就在爱情和事业之间,选择了两手抓。

对,两手抓,抓得死紧死紧的。

大概是因为我还是个单身狗,所以我不懂小情侣间是不是都能跟小周和叶神这样...黏糊的。

对,黏糊,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我觉得小周真的太黏叶神了,我甚至有一次看到他冲着网线发呆,恐怕是在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找叶神的几率有多大。

他们两个私下我是不知道了,但是每次训练期间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他们俩都要争分夺秒的视频一下。

我曾委婉的提出希望能克制点,毕竟训练室哎,大家都还在呢,除了方明华大家可都是单身狗,这样太影响士气了。

小周回了我一个“我认为你说的很有道理”的眼神,我觉得有戏。

于是第二天小周真的不视频了,就在我们正喜大普奔的时候,叶神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原来是叶神回了家天天除了打游戏就是和小周视频语音电话短信的聊骚(?),然后被家里人踹出来找工作,而这边联盟正想请叶神做游戏解说,地点就在S市,那感情是给周牛郎和叶织女搭了桥,二话不说就答应下来订了昨晚的机票连夜来了S市。那小周自然是不会让恋人住酒店,于是就直接拉进了自己的宿舍一起住。

这我就不得不插一句了,我们轮回的老板花钱还是很大方的,普通宿舍就已经是干净整洁,像我们职业选手的待遇更好,独立单间自带一室一厅一卫,上网方面的配备更是好到没话说。我的宿舍就在小周隔壁,偶尔也会去他那里借个油盐酱醋茶什么的,他的房间干净得根本就看不出是个大老爷们的屋子,所以叶神搬进去住是没问题的,床可能是窄了点,但打地铺的空间肯定是有的。

那时候我还是太天真,我只想到叶神要去小周那里睡,又怎么会忘了他们俩那个一刻也不愿意分开的黏糊劲呢。转天看着叶神颈侧那个藏也藏不住的吻痕,突然就有一种白菜拱了猪的忧伤....

其实到这,都不足以让我起了转会的心,小两口嘛热情点证明感情好,通过几天的适应,我再也不会因为在食堂看到小周给叶神喂饭的时候掰断筷子了,做到了真正的看破红尘。

直到某一天我很难得早早就自然醒了,闲着也是闲着于是决定提前去了训练室做点加练,而当我推开门,看到的就是大众男神周泽楷把叶神按在桌子上,两人面色红润呼吸凌乱衣冠不整,就是换孙翔来都能明白俩人在搞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重点是兄dei,那是我的桌子,我的桌子做错了什么要承受你们沉重的爱。

我又是做错了什么让我这么早醒过来撞了一场活春宫。

当然这件事我们都心照不宣的没有再提,但我的心态已经崩了,小周变了,再也不是那个总是在休息时留下来主动加练的小周了,他现在一门心思在叶神身上,训练完了就脚下生风冲回宿舍,恨不得俩人能连体,游戏吃饭上厕所永远都在一起才好。

我们经理听说叶神和小周关系好到都住一块了乐得合不拢嘴,根本就没有看出这背后的py交易,还请叶神作为轮回的特约嘉宾去全明星,甚至还动了让叶神来轮回做指导的心,好在叶神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他是退役了,但主要还是向着兴欣那边,婉拒了我们经理的邀请,但是也答应愿意有偿提供一点战术上的支持。

看着乐到天上去的经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可长点心吧经理,队长都让人家套走了,你还赶着往人手里送钱呢。

评论 ( 38 )
热度 ( 10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扶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