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扶他

别看了,不会写,我是fw

【周叶ABO】关于那个儿女双全的一家子

ABO,有私设有带娃注意避雷
今天是爱妻儿爱到ooc的周泽楷
——————————————————
2026年6月21日,发生了一件震惊全联盟的大事。

叶修生了!

这个说法太有冲击力了导致不少人根本就没反应过来,所以有人又贴心的补了一句。

周泽楷的孩子出生了!

这么听着就柔和多了,毕竟到现在大家都没法接受那个叶修居然是Omega的事实。

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两年多了,是合法的AO夫夫,只是鉴于两人职业的特殊始终没能要个孩子,而现在世邀赛也结束了,家里人也是催得紧,再加上叶修已经算是“高龄”,于是两人找了个日子,枪王大大一发中标,叶修十月怀胎就生下了这两个小皮球。

对,两个。

据说如果父母有一方是双胞胎的话,那生下来是双胞胎的几率很大,但到了叶修这就变得又高级了一档——是对龙凤胎。女孩起名叫周桦,男孩叫周烨。

新晋升爸爸的周泽楷看着叶修一手抱着一个皱巴巴的婴儿喂奶,却先皱起了眉头。

熟悉周泽楷的人都知道,周泽楷对叶修那真是爱到骨子里了,明明比叶修小上几岁,却反把叶修当成宝贝宠着,真是叶修说啥就是啥,为了健康还完成了让叶修戒烟戒泡面的壮举,可谓是典型的妻奴了。

但是醋意很大。

之前有过一次,黄少天又来找叶修pk,叶修对他从来都是能拉黑就不屏蔽的,但那天可能是一时兴起又闲着没事,居然就答应了,一连打了好几场,理所当然的是叶修的胜率更高一些。

然而这个消息传到了周泽楷耳朵里,马上就从“好哥们(?)间普通的切磋”升级成了“那个黄少天成天找我的叶修是不是图谋不轨”,二话不说点开职业选手群当着所有人的面挑战黄少天,最后可怜的黄少天又被周泽楷吊着抽打了一通,死都不知道自己哪惹着枪王了。

至于叶修,当然是也被爱的抽♂打了。

所以对于这两个丑不拉几的小团子,周泽楷还是嫉妒大于喜爱的,他还没过够和叶修的二人世界呢就有人来打扰了,还一口气来了俩,现在还这么明目张胆的在他面前抢叶修的奶!

感觉自己的胸部快要被周泽楷盯出个洞来的叶修尴尬的咳嗽两声,冲黑着脸的爱人眨眨眼:“小周乖,下一个就轮到你了,都吃这么多回了,你就让让你闺女儿子?”

成功被叶修安抚了的周泽楷立马又乖巧的点点头,并静静地排队等喝奶。

小孩子长得总是特别快,这才不到半年,原本丑得让周泽楷怀疑是不是自己亲生的小婴儿已经长得白白胖胖,眉目也清晰不少。

不得不说真的是基因太良好,两个孩子长得那叫一个好看,谁见了都生出百分之二百的好感来逗逗两个小家伙,而两个小家伙也不爱哭闹,见了谁都咯咯咯的笑。

魏琛见过这两个孩子后非说不是叶修亲生的,他不信那个就会“呵呵”的人居然能生出这么可爱的娃。

父爱技能觉醒晚了的周泽楷也总算不嫌弃孩子了,趴在婴儿床边上看睡着了还吧唧嘴的小团子,伸出手指戳了戳肉嘟嘟的脸蛋,出乎意料的觉得手感挺好还戳上瘾了,结果就是被自己的爹烦醒了的两个小家伙眉头一皱,咿咿呀呀的哭了。

叶修正在另一边打荣耀,正好一局结束就听见那边的哭声赶紧摘了耳机把孩子们捞怀里哄,再看那边的周泽楷也是一副委屈脸,立马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都说一孕傻三年,这可好,没孕的先傻了。

叶修一边“哎呦呦胳膊好酸”,一边把一个团子往周泽楷的怀里推,周泽楷愣愣的也学着叶修的样子轻轻拍打孩子的后背,大概是闻到了父亲们的信息素而安心下来,很快两个小家伙又睡熟了。

周泽楷这才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已经是妻儿圆满了,他那样深爱着叶修,而叶修,那个曾经骄傲得不向任何人低头的Omega也愿意为自己承受十月怀胎的痛苦,生下彼此的骨肉,还是两个。

“....叶修”

“嗯?”

“我爱你。”

“...怎么了小周突然说这个?”

“谢谢你...孩子。”

叶修多年也算是磨炼出来了,对周语的理解跟江波涛相比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他知道周泽楷这是在感谢自己为他生的孩子呢。

但其实有什么好谢的呢,自己也是爱他爱惨了,只是甘心生个孩子,怎么能说谢呢。

“我也是,小周,我也爱你。”

打开的慈父开关的周泽楷从炫妻狂魔立马升级为炫儿狂魔,微博上隔三差五就发一张孩子的照片,一次一次残忍的告诉他的百万女友粉——你们的男神不仅已经有主了,连娃都有了,你还在给男神生猴子的时候,男神都已经抱得龙凤胎了。

而周泽楷这种行为立即引起了众职业选手的不满,毕竟这些职业选手大多还是单身,就算有了对象,也没有像周泽楷这样人生大圆满的,纷纷痛骂周泽楷这种向广大人民群众喂奶粉的罪恶行为。

直到叶修登录百年不上一次的微博,转发了周泽楷发的照片并说“呵呵不服来打我们啊,房间号1234密码1234随时奉陪”后,就再也没有人敢明着骂了,开玩笑,就算叶修退役快两年了,那也是叶修,光凭战术就能把你打趴下,再加上个现今荣耀第一人,第八、九、十一、十二赛季四冠在手的枪王大大,谁敢去招惹?你以为联盟十二届职业联赛八座冠军奖杯在谁家啊?

于是有苦说不出的大家纷纷选择闭嘴,同时也有不少人表示想见见这两个孩子。

两人一琢磨,觉得也可以,于是在孩子满岁的那天请了职业圈的熟人吃饭,并带来了周桦和周烨。

一岁大的两个孩子还不会说话,但已经能咿咿呀呀的表达一些简单的想法,女儿周桦要更早熟一点,在周烨还刚会站立的时候她就已经能独立的走出几步了。看着穿着粉红色兔子连体服的小团子摇摇晃晃的走路,瞬间萌化全场成为这场饭局的mvp。

同时有明眼的也看出来,女儿周桦的眉目长得更像叶修,而且能闹腾,没走几步就想跑,啪叽摔了竟也不哭,吸吸鼻子把眼泪憋回去继续走。周桦的脸则是更像周泽楷,性格也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婴儿车里,最爱握住叶修的手不放。

这对小不点立即圈粉无数,从此时不时就有人来周泽楷家里借串门的名义看看两个孩子,周泽楷心里有点不乐意有人打扰他们一家子,但叶修一看来的人都没空手总会带点吃的喝的,也就乐呵呵的答应了,周泽楷最终还是顺着叶修的意思来了。

不过如果开门看见的是黄少天,那叶修就会直接抢过他手里拎的东西然后一句“拜拜了您内”直接摔门。

后来孩子三岁大了,29岁的周泽楷宣布退役,留在轮回当陪练,此时的联盟已经换了新的一批血肉,大都是叶修听都没听说过的名字。原本被邀请去当游戏解说的叶修,由于他一张嘴就成了剧透最后被转去做游戏顾问,拿着高薪水还能随时随地玩游戏简直不能再衬叶修的心意。

而周桦周烨呢,早就已经会叫爸爸妈妈了,不过在叶修的责令下变成了爸爸和爹爹。

而那时候大家也没看走眼,周桦周烨活脱脱就是叶修和周泽楷的翻版。周桦最喜欢欺负晚生了几分钟的弟弟周烨,而周烨也总是闷不吭声的挨欺负,实在憋不住了就趴叶修怀里掉眼泪,还是一句话都不说。

周家父母表示周桦这个性格跟周泽楷小时候一模一样,叶家父母也说叶修小时候就是这么欺负弟弟叶秋的,感觉看到了自己小时候有多熊的周泽楷和叶修面面相觑,闹了个大红脸。

后来又十年过去了,两个孩子都上了中学,虽然性格不同,但都聪明听话,叶修和周泽楷也都是四十多的人了,周泽楷依然是帅哥一个,不过更多的是一种成熟感,反倒是叶修,除了笑起来时眼角多了皱纹,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竟还显得比周泽楷小几岁似的。

十三岁的周桦周烨在网游方面展现了惊人的天赋,毕竟他们的父亲可是叶修和周泽楷,曾经站在荣耀巅峰的两个人,不过荣耀已经过时关服了,现在是全息网游的时代,两个小孩通过天赋和默契联手虐菜,打遍天下无敌手,最终提出想要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

叶修和周泽楷也曾设想过,虽然他们都是职业选手,但孩子们不一定非要走这条路,他们可以去做老师、建筑师、商人甚至钢琴家,但是当孩子们站在自己面前认真的提出想要做职业选手的愿望时,叶修和周泽楷还是松了一口气。

周桦周烨可是枪王和荣耀教科书的孩子,他们骨子里淌的是冠军的血,也就该像周泽楷和叶修一样,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横冲直撞。

“想做就去做吧,”叶修拍拍两个孩子的肩膀,扭头对同样眉眼弯弯的周泽楷笑道,“毕竟你们的父母,就是职业选手啊。”

评论 ( 5 )
热度 ( 2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扶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