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扶他

别看了,不会写,我是fw

【巍澜衍生】关于韩沉的八件小事

cp:何开心x韩沉

短,全私设,OOC,只是想意淫韩神

——————————

1.

韩沉在外人面前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内心却喜欢欺负别人。

比如韩沉和白锦曦好像是天生的冤家,只要有他俩在的地方就一定不太平,多数情况是由于白锦曦总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韩沉就反而想看她吃瘪。

何开心是学心理的,这种以欺负他人为乐却不会表现在脸上的性子,很明显,韩沉是属猫科的。

 

2.

韩沉相当容易吃醋。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就算何开心平日里再小心,还是无可避免地要和一些女性有接触,而且每次都会被韩沉撞见。

通常情况下韩沉只会假装路过淡淡地瞟一眼,表面风平浪静,等何开心回家就是睡沙发伺候了。

 

3.

何开心很喜欢看韩沉穿那件纱质的黑色睡衣,布料轻薄,有种半遮半掩的朦胧感。最重要的是那件睡衣的袖子很长,能遮住韩沉的半个手掌,这样的韩沉看起来竟有几分无辜感,也衬得他整个人更柔和。

重点是,色情,且撩人。

 

4.

韩沉喜欢从背后抱人。

何开心比韩沉矮上几公分,说实话,第一次被韩沉从背后抱住何开心的内心是抗拒的,他不管怎么说也是在上面那个,这样被人抱在怀里实在有失一个做1的尊严。但渐渐的,何开心发现这是韩沉撒娇的一种方式,他会把头埋在何开心的颈侧,一句话也不说,却把全身的重量都交付给对方。

 

5.

韩沉很会撒娇,这点他本人恐怕都不知道。

一般出现在韩沉睡眠不足或是喝醉的时候(都属于极其稀有的情况,可遇不可求),这种状态下的韩沉尤其爱抱着何开心不松手,两条大长腿往人身上一缠。

这一夜会发生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

 

6.

韩沉品味非常好,起码比何开心好。

自从两人同居后,何开心的衣品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验证了什么叫人靠衣裳马靠鞍,再也没人吐槽他的马卡龙色号了。

但正因如此也让何开心头疼,普通的路边摊家常菜都是入不了韩沉的眼的,一旦出去吃少说也是三星米其林级别的西餐厅,为了省钱,何开心学会了自己做饭。

 

7.

韩沉当然也会害羞,但他会在被别人发觉之前转移别人的注意。

只有一次,何开心突然说要请客吃饭,韩沉觉得还挺稀奇的,结果刚到包间坐下,何开心突然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个小盒子,里面躺着一对同款男戒。明明是个烂俗到不行的情节,韩沉愣是半天没反应过来,何开心低着脑袋不敢抬头,见人半天没动静心想难道是餐厅选的还不够高档?还是嫌戒指上的钻太小?等耐心都耗尽了才偷偷抬眼,韩沉面向窗外的方向,一只手挡着脸,露出的耳尖和脖颈却红的彻底。

 

8.

何开心觉得,他能有今天这个地位,纯属侥幸。

别看韩沉瘦弱单薄一个人,每一块肌肉都是浓缩的精华,格斗技巧又厉害,就算何开心再脱衣有肉,韩沉一只胳膊就能制服他了。

作为一个有尊严的男人,何开心当然不甘心乖乖做受,韩沉肯定是个作风良好品行端庄,连A片都没看过的人民警察,在经验上还是何开心更胜一筹。何开心心一横把韩沉拉到床边挑明了要做上面那个,说韩沉没经验,万一要让自己受伤了怎么办,韩沉听后果然眉头一皱,点头妥协了。

不过现在想来,依韩沉的性子,怎么会不知道何开心那点小心思,可他太温柔了,这点小事,当然是依着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1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扶他 | Powered by LOFTER